吳怡農批「吳斯懷穩列國民黨不分區」 對國安構成重大危機:後果很嚴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頗受熱議。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15日晚間接受「館長」陳之漢專訪,談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第4名吳斯懷,直言吳斯懷和一個明確表示不放棄武統台灣的中共政權保持友好關係,綜觀過去的言論和行為,台灣的國家安全將構成一大危機。

吳怡農在跟館長討論國安議題時,直接強調「很遺憾地,退役中將吳斯懷仍然穩穩列在第4名的安全名單內。」

▲▼吳怡農直言,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的後火很嚴重。(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吳怡農直言,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的後果很嚴重。(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吳怡農表示,吳斯懷如果上任最有可能的就是投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屆時吳斯懷就可以調閱機關資料、考察軍事基地,接觸最敏感的國家機密。對此館長則說,這是把國家自我防衛的鑰匙交給吳斯懷,吳怡農:「支持統一,就是迎合中共政權的路線,威脅台灣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自由與民主。」

吳怡農質疑,讓一個曾經說過「不會保護中華民國台灣」的人進入外委會,並且以這樣的立場質詢部會,接觸涉及國防及外交的機密資料,對台灣的國家安全將構成一大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