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續留不分區立委名單 「拜託您顧大局」網友狂灌他臉書勸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名單出爐,曾赴大陸參加孫中山紀念大會,排名第4的退將吳斯懷,原先傳出他可能被踢除,但最新名單中仍列在第4位。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還有許多藍營支持者到吳斯懷的臉書喊話,希望吳可以顧慮總統及立委選情,主動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拜託你顧全大局,退了吧。」

國民黨13日公布第1版本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引發黨內基層與外界質疑聲浪不斷,甚至黨內青壯派也親赴黨中央靜坐抗議,要求重新調整。為了弭平爭議,國民黨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但最新版本的名單公布後仍有人覺得不妥,其中退將吳斯懷仍續列在第4位引發討論。

▲▼國民黨「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說明記者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斯懷續留不分區立委名單,「拜託您顧大局」網友狂灌他臉書勸退。(圖/ETtoday資料照片)

有藍營支持者就到吳斯懷的個人臉書喊話,希望吳斯懷能夠考量到總統、立委選情主動退出不分區名單。有人說,「真心拜託,希望你退出不分區,這次選舉很艱難,先贏最重要的」、「先生,你會傷害總統選情的,請自行退出吧」、「千萬不要以私害公了」、「不分區請您主動讓賢吧,總統立法院贏,軍公教才是真贏。」

也有人說,「邱毅都為了大局,自行退出不分區了,您這個大將軍,為何不會為大局著想呢?請您三思,拜託您了」、「託你自己退出好嗎,連邱毅都知道,你別鬧了好嗎」、「為了國民黨好,中華民國好,韓國瑜好,請您學學邱毅吧,留的好名聲。」

▲國民黨臨時中常會,吳敦義出面說明最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表示,退將赴陸是為國父紀念150歲誕辰,未有失國體,或對國家不忠。(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吳斯懷赴陸參加孫中山紀念大會引發爭議。吳敦義表示,3年前國父孫中山150歲誕辰,有很多將領都去北京參加,因為是紀念國父孫中山,也是國民黨總理150歲誕辰,「我覺得他們的目的是很端正的,是為國父、總理紀念150歲誕辰,並沒有在大陸方面有失國體,或者對國家不忠。」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