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修正「不分區名單」 洪秀柱:肯定、憂心、期待

▲洪秀柱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最新名單表示,有肯定,有憂心,有期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洪秀柱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最新名單表示,有肯定,有憂心,有期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國國民黨11月15日下午召開臨時中常會,不分區立委最新名單出爐,前國民黨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對此表示:「有肯定,有憂心,有期待」。

洪秀柱說:肯定黨中央快速回應各方民意,針對不分區名單進行檢討及調整,其中還包括黨主席吳敦義改列第14名,希望進一步激勵全黨戰鬥士氣的用心。新出爐的名單,還待考驗,人民滿不滿意,相信民意與選票會有公道回應。

她表示,綜觀新版名單,雖然各有專業,但整體戰鬥力還是令人憂心。民進黨在朝強取豪奪、在野蠻橫抗爭,國民黨在立法院需要展現更強戰力,才能撥亂反正。洪秀柱身先士卒,在台南艱困區參選區域立委,就是希望喚起全黨的戰鬥意志。

洪秀柱說,立委不分區名單,不只是為爭取政黨票,更是國民黨邁向執政、決心向全民負責的具體展現。期待國民黨在爭取勝選的道路上,隨時聆聽百姓的聲音,以國家前途為念,以人民福祉為先,必要時調整步伐,做出正確而有擔當的抉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