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男衝出「無差別」圍攻路人 當眾捉走黑衣少女!港警:未收到報案

▲香港上水出現一群持武器男子,無差別攻擊示威者、市民。(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香港上水出現一群持武器男子,無差別攻擊示威者、市民。(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上水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約2、30人結伴手持伸縮棍、鐵棒等武器襲擊市民,造成至少4人受傷,之後離開現場。現場消息指出,有白衣男子當眾抓走2名穿著黑衣的少女。

綜合港媒報導,網路上流傳多部短片,其中一部中,一群戴著棒球帽、口罩的男子現身上水大會堂附近,一群約2、30人手持伸縮棍、鐵棍、長棍...等武器,對著現場人士拳打腳踢之後,再取出武器逞兇後離開。

在另一個影片中可見,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手上抓住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少女,雖然女子試圖掙脫,但是卻無法逃離。有路人從天橋詢問少女姓名,但還未來得及回答時,就被白衣男子帶著跑走。現場人士指出,一批手持鐵棍的人士到場後,一度抓了2名女子,之後才被其他人救回。

▲香港上水出現一群持武器男子,無差別攻擊示威者、市民。(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一名目擊者李先生表示,當時身處大會堂中銀附近,一群持棍的人士突然間由天橋底位置衝出,開始追打黑衣人,「那些黑衣人沒有武器,但那群人每個都拿著棍子、伸縮警棍」,直到有人大喊「再打要打死人啦」才停手。

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回應稱,已知悉相關事件,並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至於一名女子疑被捉走,他則指,暫未接獲相關報案,但會著手調查施襲者身份。

江永祥也表示,警方事前未收到任何消息,但有人報案,指龍運街附近有男子被人圍打,因此到場處理,但現場有多名黑衣人在場叫囂,警方只能作簡單掃蕩,不能在場逗留太久以調查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