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滑臉書!咖啡杯貼「有些紅線罰900」竟神算 出門看…雨刷夾紅單秒心冷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欸!這是什麼神算咖啡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早起床出門就刷一波心冷,你是賣咖啡還是算命的?」一名男網友表示,早上起床滑臉書的時候,看到友人買了一杯咖啡,杯子上的貼紙寫著今日語錄「不是每條紅線 都能帶來好姻緣 有些會罰九百元」。他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真的被開了一張罰單,讓他直呼「我朋友一大早算命算自己就好,算我幹嘛啦!」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友人去買咖啡,店家似乎都會在杯子上貼一張當日金句或語錄,而友人拿到的是「不是每條紅線 都能帶來好姻緣 有些會罰九百元」。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原PO拿著一張「違規停車 逕行舉發」的900元罰單照,文中心冷直呼「你是賣咖啡還是算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一早看到友人的「紅線預言」咖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出門就真的拿到罰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在留言處補充說明,「這是我朋友買的咖啡,早上起床滑一下臉書看到他po咖啡的文,然後我出門上班就看到我的雨刷夾著一張這個」、「所以應該罵我朋友一大早算命算自己就好,算我幹嘛啦!」最後還自我安慰,「沒事啦,我活該。」

貼文才PO出4個小時,這個巧合兼神算馬上吸引1.6萬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噴留言,「這不是月老的紅線,是警察的」、「正職賣咖啡,副業在算命」、「咖啡店長:略懂大數據算命」、「笑死,買咖啡送籤詩」、「這是籤詩,老天爺一早就提醒你了。你都不聽。」

許多人則是瘋求這間咖啡廳的位置,「麻煩給我大師的地址啊!我要喝咖啡,不是……是要算命」、「咖啡哪裡買,我也要去買會算命的咖啡」、「求咖啡店在哪」。不過原PO只能哀怨地表示,「我已經不想知道朋友咖啡哪買的了」、「一個晚上2張真的滿悶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