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各方勢力搶黨主席? 吳敦義:我都沒意見

▲▼吳敦義與國民黨立委餐敘。(圖/記者徐斌慎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傳出黨內各方勢力已在為敗選佈局,競逐黨主席一位。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2日上午受訪表示,「我都沒有意見,我也不會評論。」

今天為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先生154周年誕辰紀念,吳敦義上午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林豐正、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林中森等黨務主管及多位中評委、中常委等人陪同下,赴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

針對各方勢力有意在選後競逐黨主席,吳敦義受訪表示,主席是由全體黨員選出來,是有任期的;擔任主席是責任,不是權力,不是享福,是一定要為黨效忠,為國效命,為人民服務,這是作為主席的任務,沒有什麼享受,誰要來逼宮,他都沒意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