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週三重掃街 柯文哲讚:李旻蔚雖是新人但台風穩健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赴三重跳蚤市場,與民眾黨參選人李旻蔚掃街。柯文哲大讚,李旻蔚雖然是新人,但台風非常穩健,「厲害厲害」,至於選情就跟考聯考一樣,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盡量準備吧」。

被問及連續兩週幫李旻蔚掃街,是選情比較危險還是比較有把握?柯文哲表示,因為比較近,比較遠的地方真的要去輔選比較難,「我們又不像那個...,整天請假沒辦法,還是要上班」,就時間上的關係,所以三重比較容易過來。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還說,「選情是這樣,跟考聯考一樣,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盡量準備吧」。

李旻蔚表示,她自己算是新人,雖然在地方服務九年,跟里民、里長、鄉親算是都有認識,但曝光率沒有全台灣知名的人,或是現任議員來得多,市長用主席的身份來當然是有加分。

對於對手民進黨參選人余天有總統蔡英文加持,是否會擔心?李旻蔚強調,還是要看對地方有什麼作為,「我們也是在地方九年,跟鄉親生活在這個地方,會更努力讓大家更認同我們」。

至於會不會擔心,李旻蔚說,應該是還好啦,現在總統候選人兩組,地方選擇是比較多,相信民眾知道跟自己最貼近的人,找得到人是最重要的。聽完李旻蔚的回答,柯文哲不禁大讚,「旻蔚講話...她雖然是新人,台風非常穩健,厲害厲害」。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