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怕長太醜被欺負 臥軌輕生「最後2秒反悔」起身爬回月台…仍遭火車輾斃!

▲▼列車,車站,火車,高鐵             。(圖/pixabay)

▲女學生臥軌後悔,想爬回去卻來不及 。(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多塞特(Dorset)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臥軌命案。一名即將從中學畢業的16歲少女,因為擔心自己的外表不被大家喜歡,加上面臨畢業之後的人生規劃,陷入憂鬱的情況,最後竟選擇到火車鐵軌臥軌輕生,然而就在火車進站前,她突然反悔起身,卻還是來不及逃命,在司機眼前活活被輾斃。

綜合外媒報導,馬林斯(Kate Mullins)面對自己即將領到畢業證書,感到相當徬徨,她的家人表示,「馬林斯好幾次很擔憂的告訴我們,她害怕的想要鑽到汽車底下,因為怕別人認為她長得不好看,還有對於未來的擔心」。只是馬林斯的家人怎麼也沒想到,日前在她出門準備打工後,就再也沒有回家。

▲▼女學生臥軌後悔,卻來不及。(圖/翻攝advertiserandtimes.co.uk)

▲女學生臥軌後悔,卻來不及。(圖/翻攝advertiserandtimes.co.uk

馬林斯的哥哥怎樣也沒想到,看到妹妹離開家後竟是最後一面。馬林斯隨後進到附近的「Pokesdown」火車站,並且在火車剩不到10秒時跳下鐵軌。火車站監視器拍攝到剩下最後3秒時,馬林斯似乎後悔輕生,於是想要起身爬上月台,卻在司機看到她的兩秒後,火車仍然直接將馬林斯活活撞死。

意外發生當下,司機立刻回過神來通報,並且暫停後面進站班次、封鎖軌道。馬林斯的家人接到噩耗後幾乎崩潰,認屍後難過表示,過去馬林斯就不斷擔心自己的未來,出現了憂鬱症的狀況,體重還因此減少許多,常常擔心別人是不是討厭她?雖然家人都告訴馬林斯不用擔心,但卻沒想到最後仍選擇輕生讓大家震驚難過。

►►反正都是小資族了,就買點小資玩意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