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樂團女主唱「穿細繩丁字褲大跳M腿舞」 台下男粉瘋狂…鏡頭貼身拍!

▲烏克蘭樂團女主唱穿著火辣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

▲烏克蘭樂團女主唱穿著火辣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女生美感的喜好不一,有些人喜歡亞洲臉孔的精緻、有些人則喜歡歐美臉蛋的深邃。近日在網路論壇中一段烏克蘭團體「時間與玻璃」(Время и Стекло)的表演片段引爆網友討論,原因就是傳說中「烏克蘭」產美女都是真的!身材標致的女主唱一出場,火辣的丁字褲造型就炸翻全場氣氛,不僅男粉絲,連女粉絲都陷入瘋狂。

▲烏克蘭樂團女主唱穿著火辣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

▲性感的舞步與服裝,讓台下男觀眾瘋狂。

2010年成軍至今的「時間與玻璃樂團」為烏克蘭當地一對男女組合,以R&B、饒舌、抒情搖滾著名。日前在烏克蘭2019音樂大獎上表演新曲«Дим»,女主唱娜賈(Надя Дорофеева)一席火辣的束腿丁字皮褲,加上深V的服裝,讓好身材完全一覽無遺,加上旁邊的女舞者也穿著類似,讓一開場所有觀眾都相當興奮。

表演至中間段落,男主唱阿列克謝(Алексей Завгородний )一身帥氣登場,坐在椅子上饒舌時,娜賈更是直接坐在腿上煽情熱舞,露出勾人笑容,全場嗨到最高點。

這段影片也在表演結束後,讓不少亞洲網友爭相點閱,直呼「果然跟韓團就是不同」、「烏克蘭果然產美女」、「真的漂亮到不行」、「這種身材跟臉蛋,男人根本受不了啊!」、「男帥女美,歌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