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周末激戰48hrs 他「唱歌解悶」驚覺隔壁淫吼…竟隨歌聲調整大小!

▲男子想自彈自唱蓋過室友打炮,卻反而讓對方更大聲。(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想自彈自唱蓋過室友打炮,卻反而讓對方更大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在外租屋的人,可能都有碰到室友或是鄰居在「辦事」的經驗,當下聽到聲音可能會覺得相當尷尬。美國西雅圖一名網友日前就在「Reddit」上分享自己很詭異的經驗,因為時常聽到鄰居與女友激情聲音的他,想到用音樂來蓋過這些尷尬的聲音,沒想到卻意外讓這對情侶叫的更奔放,甚至音樂一停下來還會大喊「繼續彈!」

男網友在貼文中寫下,隔壁住著一位名叫「法蘭克」(Frank)的男子,而他和女友時常在周五、周六會激戰,而且激烈的聲音時常穿透牆壁讓男網友聽得很清楚,在身心靈的煎熬下,男網友決定用音樂來遮蓋這些「惱人」的叫床聲。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隔壁鄰居周末狂打炮,造成噪音讓其他人相當痛苦。(圖/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後來拿了一把吉他,開心的自彈自唱,但就在中間休息時,卻聽到隔壁大喊了一聲「繼續彈!」這讓他感到相當驚恐,思考了一下後,男網友認為法蘭克應該是想用吉他跟唱歌的聲音「來讓床戰更加激烈」。雖然男網友不太確定,但仔細聆聽幾乎確定,法蘭克已經依賴上他的歌聲,現在就連他唱歌想要停止,都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男網友無奈表示,法蘭克房間的另一邊的鄰居,對於這樣感到相當憤怒,因為叫床聲變得更大聲了。該篇貼文引來不少鄉民表示,「兄弟,你這樣不行啊!建議你可以出去走走」、「法蘭克這樣真的有點尷尬!」、「隔天出門看到那對情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網友也附上自己在房間的自彈自唱影片,想讓大家知道「當時我其實是相當無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