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列8、9、10不分區 卓榮泰:我學不來

▲▼吳敦義、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日受訪表示,自己在不分區名單排第8、9或10名。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6日表示,「我只能羨慕,我也學不來」,每個黨有自己的問題與考量,予以尊重。

卓榮泰6日下午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競選辦公室舉辦的「與農有約」論壇。對於吳敦義列8、9、10名不分區,卓榮泰受訪表示,「我只能羨慕,我也學不來」,每個黨有自己的問題與考量,尊重國民黨,讓社會評斷,也許吳敦義對未來的角色已經有定見。

至於吳敦義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否讓民進黨選情加溫,卓榮泰認為,民進黨選情,是靠參選人自己的努力,不是別人的對錯,像吳怡農每天跟年輕人在一起,到各地拜訪,才會讓選情加溫。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