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英粉又來了!蔡英文再推「凍蒜版」辣椒醬+米粉 網狂喊:終於搶到啦

▲▼「凍蒜版」辣英粉組合。(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頁)

▲「凍蒜版」辣英粉組合。(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連任募款小物網頁)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推出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捐款1450元可獲得一罐花蓮辣椒醬,以及兩盒新竹米粉,包裝分別寫上了斗大的「辣台派」、「英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一度導致金流平台一度當機的盛況。為了感謝廣大英粉熱情的支持,蔡英文再推出「凍蒜版」辣英粉組合,數量1萬組,於6日20時20分開搶。

這次「凍蒜版」辣英粉組合與上次相同,上線時間皆選擇在晚間20時20分,不同於上次的花蓮辣椒醬,這次是來自宜蘭的宜糧號辣椒醬,融合台灣多元族群的料理精華,包括外省族群的花椒調理、從東南亞籍友人身上習得的香料醃漬工法,以及本土生產的新鮮大蒜,堅持友善耕作,成就出香醇濃郁的凍蒜版辣椒醬,體現出台灣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價值。

另外,該組合還搭配了手工傳承百年的新竹米樂米粉,捐款金額一樣訂為「1450」元,大玩網路梗,限量1萬組,出貨日期為11月22日起,依付款順序陸續出貨。

「凍蒜版」辣英粉組合開放搶購後,蔡英文也在官方LINE帳號分享,強調「大家的敲碗聲我們聽到啦!」、「大家的聲音我們聽到了!『凍蒜版』辣英粉現在開放捐款,趕緊手刀捐款吧!」

針對蔡英文再出辣英粉組合競選小物,網友們紛紛在「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留言處曬出成功入手照,開心表示「終於搶到了」、「這次成功啦!!」、「又買到了」、「再次順利入手」、「愉悅」。

《辣英粉凍蒜版》
蒜味辣椒醬+純素香菇米粉+油蔥米粉
捐款金額1450元
【搶購網址請點此】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