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要求事務官「嚴守行政中立」 不在公開場合批評候選人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在市政會議上要求區長與事務官嚴守行政中立,就算有自己的政治傾向,也絕對不要在公開場合惡意批評任何候選人。隨後,侯友宜也在晚間將影片PO上臉書,強調在場所有區長和事務官若違反行政中立,他絕對不會寬貸。

侯友宜臉書全文如下:

離選舉只有66天,在今天上午的市政會議上我重申我的立場、態度,要求在座所有 #區長 和 #事務官,保持 #行政中立,若有違反行政中立,我絕對不會寬貸。

身為公務人員幾十年,在去年投入人生中第一次選舉,離開副市長職務時,同樣也告訴我出生入死的兄弟,也是當時的 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務必要求警察兄弟嚴守行政中立,這是我做人的堅持,也是我養成的教育。自己經歷過選舉,知道在這過程中很多政治口水和對立衝突,這是我最不樂見的事情。所以希望事務官、區長,能堅守本分好好為市民努力,不要受到政治的影響。即便有自己的政治傾向,也絕對不要在公開場合惡意批評任何候選人,因為批評不會成就自己,只會帶來更多紛擾和對立。

我參選的初衷就是希望能找回台灣人當年純樸、認真打拚的精神,好好拚經濟,找回年輕人對於未來的目標和期待,帶動更多進步。事務官有他們必須捍衛的中立,不需要迎合任何人,認真做事才是最重要的。中華民國養育我長大,用行動團結中華民國超越所有形式上的東西,在我心中只有國家的顏色,中華民國就是我的顏色。愈接近年底,我們更要好好檢討,市政工作還有哪裡沒做好、要加強的,這是我們給選民的承諾,也是應做的本分。謝謝大家與我一起拚,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一起往前走,好好做、繼續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最大的力量。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