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批「政治泡麵」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看起來像「政治泡沫」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控民進黨「政治泡麵」,選舉到了抹黑對手就能繼續執政。總統蔡英文在3日於高雄行程中回擊,韓國瑜信口開河,今天講、明天就改口,「倒是看起來比較像是『政治泡沫』。」

▲總統蔡英文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的攻擊。(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先前指出,民進黨的政治領袖,屁股坐到好工作,就吃香喝辣、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方,犯了錯還硬拗,選舉一到,就搞抹黑,完全搞「政治泡麵」。

韓國瑜也批評,平常治國不認真、不努力、偷懶,選舉一到抹黑對手就能繼續執政,完全像泡麵一樣,肚子餓熱開水一沖2分鐘就能吃,還說90%以上媒體和幾十萬網軍只監督他這樣一個又老、又醜、頭又凸的人,算什麼民主?

對此,蔡英文3日在高雄「鳥松北極殿」活動後受訪表示,韓國瑜大概是最近社會對他有批評,就當成是民進黨抹黑,「近來社會對韓國瑜市長的批評主要還是他還是信口開河,他的政治承諾出了問題。我不覺得這是所謂的『政治泡麵』,我倒是覺得他這樣信口開河,然後今天講、明天就改口倒是看起來比較像是『政治泡沫』」。

另外,傳出10月30日時,蔡英文在競總開會,對於韓國瑜民調回升,她一度動怒,並要求改變策略一事。她受訪時說,這個消息是不確實的,「我們民調的情況其實還算穩定,因為我們自己有長期做,整個民調的情況還算穩定。倒是我們很關切一個問題,選舉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假訊息、謠言確實是越來越多,所以也希望整個競選團隊,對於假訊息、假消息跟謠言的散播,澄清的速度要更快,更能夠在第一個時間能夠傳達到我們支持者手上」。

還想看更多...

► 韓粉闖媒體採訪區開直播 指「寫稿的年輕人是1450」引眾怒
► 
韓粉指「記者是1450」 李正皓轟:無知、荒謬、低級當有趣
► 
韓粉開直播誤稱記者1450 韓辦:應尊重媒體不應受干擾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