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遭職場性騷擾 黃瀞瑩:尊重市府內部調查、細節不多談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市府驚傳職場騷擾案件!進入市府短短1個月就升任顧問的劉嘉仁,傳出藉職務之便,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有逾矩的行為與對話;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指示勞動局介入調查。勞動局長賴香伶1日受訪表示,程序委員會有規定,1個月內要完成調查初步作成結論,並告知雙方當事人。

▲▼學姊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學姐」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一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1日上午晨會結束後,副市長黃珊珊與賴香伶先黃瀞瑩一步出面受訪。黃表示,台北市政府本來就有所謂性騷擾防治工作的程序,我們也會按照程序成立委員會來進行相關事件的調查,所以依照性騷擾防治法,也希望所有媒體朋友和相關人員,應該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盡量在調查期間不要影響當事人權利。

至於一旁的賴香伶則說,程序委員會都有規定,1個月內要完成調查初步作成結論,會告知雙方當事人。

隨後黃瀞瑩獨自出面受訪,她表示,市長已指示黃副市長當PM組成專案小組,昨天既然議會有要求要勞動局介入調查,全案進入調查程序,細節方面不便多作回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勞動局長賴香伶針對學姐黃瀞瑩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勞動局長賴香伶針對黃瀞瑩疑似遭受性騷擾一事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