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選情接近花招百出 柯文哲:忍耐一下再七十幾天就結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20總統大選時間接近,藍綠兩黨選戰情勢也逐漸升溫。而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選、郭柯王聯盟破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無參選大位計畫,坦言自己沒有選舉後,就沒有每天看電視;而談到目前的選舉,他表示,選舉打到最後一定花招百出,「反正全國民眾忍耐一下,再七十天就投完票了」。

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的積極搶曝光的策略似乎奏效,讓總統蔡英文感到緊張?柯文哲說,自己沒有選就沒有每天在看電視,還是每天認真工作,「選舉是這樣,其實打到最後還是會接近,這我也知道,因為是這樣,國民黨畢竟執政七十幾年也不是那麼虛弱」。

至於在議會稱國民黨還是朱立倫出來選比較好,是否是認為換韓對國家未來較好?柯文哲說,「現在講這都沒有用了,我不認為換韓有可能,不太一樣」。

而有名嘴形容韓國瑜選戰打法像毛澤東,都是大打階級鬥爭策略,柯文哲不願多談,「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評論,不要叫我去評論別人的評論」;媒體追問,過去引述不少毛澤東的言論,柯趕忙說,「不要給我亂扣帽子」。

柯文哲強調,選舉打到最後一定花招百出,像自己選舉實在是太平淡了,「我們不好說什麼,就讓他們自己…,反正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七十天就投完票了」。

媒體追問,有名嘴爆料韓國瑜曾喝醉酒,砸破酒瓶要刺人?柯文哲說,「喝酒醉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但是這樣,要看到的人才有資格講,沒有看到的人怎麼知道。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設計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設計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設計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