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一臉凝重:我絕不是吹牛!嗆蔡英文「好好傾聽」:到底誰在跳票?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林昱萱/澎湖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到澎湖馬公參拜,而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總統蔡英文抨擊他跳票一事,韓國瑜表示,「其實蔡英文總統承諾了這麼多,她自己跳票兩個字,可能要還給蔡英文總統本人」此外,他也強調,「大學生、研究生的遊學政見絕對不是吹牛」。

▲▼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參拜馬公天后宮。(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參拜馬公天后宮。(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其實蔡英文總統承諾了這麼多,她自己跳票兩個字,可能要還給蔡英文總統本人。勞工政策以及能源政策,包括承諾電費不調整,結果都調整,到底是誰在跳票?」此外,韓國瑜還說:「今天整個中華民國是民進黨在執政、立法院過半是民進黨,卻很多跳票,現在廣大的勞工朋友過得快樂嗎?農漁民過的快樂嗎?」

▲▼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參拜馬公天后宮。(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還說:「蔡英文總統在選舉的時候跟勞工喊話,說勞工是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但是,麻煩蔡英文總統好好去傾聽一下廣大的庶民的、勞工的心聲,太多人過得苦不堪言。」

此外,韓國瑜表示,有關大學生、研究生出國遊學一年的政見,絕對不是跳票,「政府不管花多少資源,都一定要培養下一代,一定要把資源找出來,這不是跳票、不是吹牛,是把資源往下一代投資,只有優秀年輕下一代,才會有前途,所以我就覺得不是任何承諾,好好出國遊學一年,對國家發展非常深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大學生出國遊學」政策惹議! 名嘴大酸「要有數位腦」:看VR就好了啊

韓國瑜「交換學生政見」!柯文哲低笑3聲「不要亂開支票」:當家不鬼扯

國民黨志工狂誇:韓國瑜「吃喝嫖賭每樣都會」但他不會拐騙! 現場氣氛凝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