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要成立觀光部 蘇貞昌:又隨便喊...市長當不到幾個月聽聽就好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三個月拚選戰,上週末走訪台南拋出成立觀光部、媽祖愛情產業鏈的構想。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表示,他連一任市長都當不到幾個月,還在講當選的事,「我看大家聽聽就好」。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在20日舉行記者會時,拋出在2028年觀光人數來到每年2000萬,另外也要將原本隸屬於交通部的觀光局,升格為觀光部。而他在走訪台南媽祖廟時,再次提及自己在高雄市長選舉時拋出的「愛情產業鏈」構想。

▲▼韓國瑜,文化夜市行程。(圖/記者洪正達攝)

▲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三個月全力拚選舉。(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此,蘇貞昌21日受訪時笑說,「他真的很隨性,到哪喊到哪」,說高雄人口要500萬人沒做到,現在又隨便喊,這幾年蔡英文政府投入觀光資源,觀光人數創下歷史新高,做了非常多觀光政策調整跟資源投入,在日本、韓國、南向國家就有200萬人。

蘇貞昌說,做觀光要踏實做,不是隨便亂喊,現在又亂喊,要成立這個部會、那個部會,「何況高雄市長沒做幾天就請假落跑,現在又講到當選總統,連一任市長都當不到幾個月,還講當選的事,我看大家聽聽就好」。

另外,韓國瑜在台南也批評淹水問題,蘇貞昌說,「這是口水,因為口水太多」,他重申,韓國瑜到哪裡都隨便喊,對地方也不了解,前言不對後語,在前瞻基礎建設方面,「水環境」的部分,預算在立法院審議時,就遇到國民黨立委丟水球、撒麵粉,結果現在大家都要爭取預算,「韓國瑜最好就是請國民黨不要再阻擋」。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山致敬」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回應韓國瑜的觀光政策。(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出席「向山致敬」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