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軍譴責民進黨教唆暴力 綠營:韓國瑜不追究...行徑詭異

▲台南藍軍譴責民進黨惡性不改教唆暴力,請檢警調針對台南選舉教唆暴力和行使暴力,深入追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藍軍譴責民進黨惡性不改教唆暴力,請檢警調針對台南選舉教唆暴力和行使暴力,深入追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21日痛批民進黨,預告韓國瑜來台南造勢「抗議將遍地烽火」,果然在民進黨「教唆」下,永康韓國瑜看板嘴角被燒、韓國瑜被丟雞蛋、議員林燕祝座車遭蛋洗、議員蔡淑惠看板被破壞,民進黨真不愧是暴力始祖,當家還鬧事還賴說對手自導自演,栽贓扣帽子已玩20年真漏氣,民進黨換套把戲吧!

藍軍請檢警調針對台南選舉教唆暴力和行使暴力,深入追查,台灣不是香港,公權力不容挑釁。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王家貞、林燕祝、蔡淑惠、曾培雅、許至椿、盧崑福、方一峰、尤榮智、李鎮國,拿著看板召開「譴責民進黨,惡性不改、教唆暴力」記者會,現場播放永康韓國瑜看板嘴角被燒、林燕祝座車遭蛋洗、蔡淑惠看板遭破壞等影像。

主席王家貞說,先要跟辛苦的警察致敬,在投票之前警察維安負擔會很沉重。韓國瑜台南造勢被丟雞蛋等事件讓人痛心,記得不久前曾有境外人士來台被潑漆,民進黨說這是組織暴力犯罪,要求嚴懲嚴辦,但也不過個把月,民進黨卻開記者會嗆說韓國瑜來當天要「遍地峰火」,這是否是教唆犯罪?韓國瑜被丟雞蛋要愛與包容說不追究,王定宇卻說是自導自演,民進黨這些暴力始祖有資格講這些話嗎,自己越來越紅,台灣民眾卻越來越對立,真讓人不恥。

▲台南藍軍譴責民進黨惡性不改教唆暴力,請檢警調針對台南選舉教唆暴力和行使暴力,深入追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燕祝播放著影片指出,韓國瑜要來台南前一天就接到支持者提醒電話,說她的「對手」,因為很重要對手連說3次,會來總部亂,結果因為通知警方,總部沒事,但她競選總部對面的聯合看板韓國瑜嘴角被燒,看板高度約175公分,一定是男性所為,接著她停在水萍塭會場的座車也被蛋洗,她的對手之前就開記者會嗆說韓國瑜來台南抗議將遍地烽火,印證這兩天的蛋洗和抗議,這不是教唆甚麼是教唆,台灣不是香港,不要挑戰警察的公權力。

▲台南藍軍譴責民進黨惡性不改教唆暴力,請檢警調針對台南選舉教唆暴力和行使暴力,深入追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淑惠表示,台灣自從王定宇推人的暴力事件發生後,台灣的觀光就一敗塗地,民進黨執政不得民心,一到選舉就當家鬧事,是否是國民黨總統或立委選情威脅到民進黨,她的看板在10月3日也被割,報警警方居然說是施工不良造成,她們自行調閱附近住家監視器,卻看到有人破壞看板用手割的影像,暴民是誰?可選擇原諒,但警方不可不將真相公諸於世,民進黨當家也請新潮流曾姓里長收斂,不要帶人當家鬧事,還玩扣帽子栽贓把戲,玩20年了換一套,否則真漏氣。

曾培雅、盧崑福、許至椿等議員也同聲譴責民進黨暴力教唆。蔡育輝表示,民主政治的競爭是和平理性,民進黨在國民黨執政時不斷上演暴力攻擊、投擲汽油彈抗議等事件,民進黨因此被貼上暴力黨標籤,很遺憾民進黨已2次執政,在台南更是完全執政,一到選舉,民進黨暴力黨本性又讓人看破手腳,請民進黨不要利用善良的鄉親,不要教唆選民犯罪,也請檢警調依法調查,絕不容民進黨利用選舉鬧事,真正的民住聖地是尊重民主機制、接受不同聲音的地方。

針對21日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及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嚴正澄清,強調民進黨不允許任何選舉暴力,面對韓國瑜隊伍遭雞蛋襲擊,蔡英文總統在第一時間要求警方嚴辦,絕不縱容任何選舉中的暴力行為;但韓國瑜卻要求警方不要追究,行徑詭異。

林宜瑾表示,國民黨選情不佳,因此怨天怨地、怪東怪西、甚至烏龍指控,連自發性抗議的市民和淨灘的學生,都被誣指為卡韓。邱莉莉指出,國民黨烏龍指控淨灘活動遭到事前「踩場」,卻不知道韓國瑜要淨灘的前一天是「全國河川日」,早在一個月前,環保學生志工就安排好的公益活動。國民黨欠學生一個道歉。

林宜瑾表示,「韓粉出征果然寸草不生」,韓國瑜來台南一晚製造近八噸的垃圾,並將水萍塭公園內多處草坪踐踏光禿,請韓國瑜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依照規定恢復水萍塭被破壞的草坪,維持基本的公德心和法治概念。

林宜瑾批評,韓國瑜說台南人「過得窩囊」,算不算語言暴力?邱莉莉表示,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卻不斷用不堪字眼激化選民情緒,到底是誰在製造混亂?到底是誰在鼓吹暴力?相信選民自有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