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港奉天宮參拜 廟前路燈遭貼嘲諷文宣「國旗趕快收起來」

▲▼  韓國瑜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韓國瑜前往新港奉天宮,廟方請其簽名於活動。(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21日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廟方早早懸掛起歡迎橫布條,但有民眾準備步行前往廟方朝拜時卻發現沿路電線桿上張貼兩張文宣寫著「陳雲林」、「中共主子」等字眼,似乎在嘲諷韓粉及國民黨在造勢時猛搖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但在遇到「中共主子」來台就將國旗藏起來的落差行徑。

▲▼  韓國瑜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奉天宮前路燈張貼嘲諷韓粉文宣。(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韓國瑜21日下午14時30分抵達新港奉天宮,廟前聚集不少支持韓粉,卻也有正想前往進香民眾卻在路旁電線桿上大文宣,分別寫著「面對中共主子到來國旗銷聲匿跡,遇到造勢國旗飄飄,怪哉的政黨」、「陳雲林來了啦,國旗趕緊收起來,不然主子會生氣」等字眼,與歡迎韓國瑜的熱鬧比較起來相當突兀。

▲▼  韓國瑜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韓國瑜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兩張文宣是在歡迎韓粉,也提醒韓粉有機會也拿國旗在中共官員面前揮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