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行程布局!名嘴曝:他有套領導統馭的本事,不能小看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從16日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總統大選」,並高歌「我現在要出征」展現拚戰決心。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節目上指出,她不認為這次韓國瑜在記者會上乖乖照稿念,是為了配合國民黨;而他其實自己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不能小看他」。

▲▼韓國瑜小琉球三隆宮舉辦土地傾聽之旅。(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佩芬認為,韓國瑜自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佩芬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上指出,她不認為韓國瑜此次在記者會上乖乖念稿子,是為了配合國民黨,「因為要參選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大的大事,所以他會照稿念,可是他念完他也沒有多講話」,這樣才不會出錯。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鄭佩芬表示,韓國瑜這次列出行程,「事實上他就是號召韓粉」,意味著無論韓到任何地方「至少有一群韓粉會在那邊」。她進一步解釋,韓國瑜號召韓粉後,韓粉還會號召另一群韓粉,並囑咐不要穿國旗裝,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看出他們是韓粉,所以韓的布局就是「走到任何地方都有很大的群眾」,以此展現強大的天意和民意。

▲▼鄭佩芬。(圖/東森新聞)

▲鄭佩芬。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至於為何韓國瑜有很多東西外界都不清楚?鄭佩芬指出,這讓她想到兩蔣時代的維安是非常地嚴密,共分成內衛、中衛、外衛等,其中內衛就是自己的親信們,外衛則可能是黨部幫他設的那些人,「所以事實上他(韓)的核心份子還不是這些韓粉,核心份子不容外人參與,任何人要參與都不能被他接受。」

不過,鄭佩芬分析,像外面有很多幫韓國瑜講話的人,看起來都只是他的「外衛」,韓粉則可能只是「群眾」而已。最後,鄭佩芬說,韓國瑜自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所以不能小看他!」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