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改穿白色Polo衫跑攤! 小琉球騰風宮幫他抽出「上上籤」

▲韓國瑜出征小琉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改穿Polo衫。(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三個月,全力拚總統大選,他從16日起選擇屏東展開傾聽之旅,17日一早拜訪琉球農會、漁會,接著到澎坊免稅商店,隨後搭船回到東港,一整天馬不停蹄,他也改穿Polo衫應戰,小琉球騰風宮也為韓國瑜抽一張籤詩,而且是「上上籤」。

韓國瑜拚大總跑造勢,再改招牌服裝,17日一早拜訪琉球農會,換下白色襯衫,改穿白色Polo衫,記者問是否比較方便跑行程,韓國瑜也點頭表示「對」,而農會理事長蔡文全一早8點多就來等候韓國瑜,信用部同仁也準備好國旗,大唱《我現在要出征》,迎接韓國瑜。

▲韓國瑜出征小琉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騰風宮為韓抽出上上籤。(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騰風宮主委、前琉球漁會總幹事黃枝福,是現任東琉線聯營處主任,為韓國瑜抽的一張上上籤,籤上面寫著「長江風浪漸夕靜 于今得進可安寧 必有貴人相扶助 凶事脫出見太平」,黃枝福的兒子黃信誌表示這是一張好籤,以前風風雨雨現在稍微平靜,現在出航正當時,有貴人相助,最後逢凶化吉會「當選」,根據了解韓國瑜當時不在場,韓國瑜也說自己早上並沒有去宮廟,而是去知名景點花瓶岩走走。

▲韓國瑜出征小琉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枝福的兒子黃信誌。(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