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韓假第一天!代理市長葉匡時「被質疑在家睡覺」 臨時公布公務行程

記者許宥孺、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開始正式「放韓假」,專心拚總統大選,職位將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不過根據15日新聞局提供行程表,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的第一天卻沒有公開行程,有人懷疑「他是不是在家裡睡覺?」稍早葉匡時也臨時接受媒體訪問,說明職務分配。

▲▼代理市長葉匡時(圖/記者賴君欣攝)

▲代理市長葉匡時(圖/記者賴君欣攝)

新聞局臨時發布公開行程,今天中午葉匡時將會拜訪議會民進黨團召集人韓賜村,接著到林園石化工廠參訪,葉匡時表示,很早之前就排定要去林園參訪幾個石化公司,那基本上這些石化工廠他們是不對媒體公開的,「所以我起先就沒有列這個行程讓大家知道,那現在大家就懷疑說我是不是在家睡覺?那我要讓大家知道,其實是有公務行程的。」

▲▼代理市長葉匡時(圖/記者賴君欣攝)

▲代理市長葉匡時(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會31日將進行市政總質詢,屆時,葉匡時將代表韓國瑜接受議員質詢,他說明,「我想我們在議會總質詢的時候盡量讓議員民代還有市民清楚理解,我們所有的市政一定還是照既定計畫去做,螺絲不會鬆。」

據了解,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第一天,將率先拜訪民進黨團召集人韓賜村議員,未來將陸續拜訪無黨籍、國民黨團召集人以及議長、副議長,希望在總質詢前跟議會有更進一步的溝通。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