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憲兵快反連4花式隊形登場 7女官兵車手受民眾熱烈歡呼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108國慶大會,國防部憲兵指揮部快速反應連(為憲兵機車連前身),本次在總統府前以「忠貞鐵騎,榮耀雙十」的主題操演4種花式隊形。

▲108年國慶大會,憲兵快反連重機操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108年國慶大會,憲兵快反連重機操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憲兵指揮部快速反應連於國慶大會登場,展開「編隊駕技操演」,首先展現「斜線交錯」的隊形,以時速15公里相互交錯。接著,憲兵機車手再呈現符合國慶主題的「雙十隊形」,最後則展現代表勝利的「雙V交錯」。

該連使用54輛重型機車,其中有7位女性官兵車手,在她們登場時,大會司儀特別介紹她們,使得現場傳來民眾熱烈的歡呼跟掌聲。

▲國慶預演,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慶預演,憲兵快反連表演,一排女官兵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