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家軍葉元之任韓競辦新發言人 葉元之:沒聽過「韓朱配」

記者許宥孺、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公布競選辦公室第二位發言人葉元之,擔任新北市議員的葉元之,曾被外界視為「朱家軍」,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有「韓朱配」的可能?葉元之則說:「完全沒聽過。」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何庭歡、葉元之發言人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新發言人葉元之 。(圖/記者賴君欣攝)

但其實被視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的葉元之,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完全沒聽過韓朱配,韓市長是前幾天徵詢我的意見,那我第一時間就有跟朱市長報告了,朱市長說,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過對於韓朱配的問題就簡單帶過。

而朱立倫稍早在受訪時沒有回答韓朱配,反而呼籲韓國瑜:一個候選人要擴大支持的層面,所有朋友都要爭取,每一票都要爭取,如果只在自己的同溫層,不可能當選。


他強調,這段時間,國民黨流失很多支持者,韓國瑜和韓國瑜團隊,包刮所有國民黨黨員,都要把這些朋友找回來,所有朋友的支持都要爭取,才有機會勝選。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選舉倒數100天! 韓國瑜射出穿雲箭喊:我民調支持度非常強大

不要把高雄市民當傻子! 民進黨議員重砲批韓:拿出男子氣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