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100天! 韓國瑜射出穿雲箭喊:我民調支持度非常強大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選前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選前100天記者會」,韓國瑜打扮成魯夫造型,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提到對過去滿意就投蔡,若不滿意就投韓,他提到「支持者並沒有氣餒也並不孤獨,我們民調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我們可以感受的到」。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射出穿雲箭 。(圖/記者賴君欣攝)

航班從高雄棧貳庫出發,眾人搭上輪船光榮號,整趟航程約40分鐘,出席活動的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韓國瑜國政發言人黃曼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庶民代表、青年代表等人參加,韓國瑜除了發表10分鐘的演講,並與庶民、青年代表射出3支穿雲箭,做為選戰倒數百日衝刺的起手式。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打扮成魯夫造型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致詞時對支持者喊話「三年半來如果大家覺得日子很經濟發達、人民快樂、對外關係順暢、兩岸和平,我會號召人民投蔡英文,如果大家很辛苦經濟壓力大、庶民日子難過、對外關係困頓、兩岸關係緊張、越過越窩囊,拜託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韓國瑜說「如果對過去滿意就投蔡,不滿意對未來擔憂就投韓,未來四年現在就是關鍵一刻,這場選舉抹黑到這個程度,骯髒到這個程度,未來不會風平浪靜,是驚濤駭浪,但到今天為止我被抹黑到這程度,還沒開口罵一個人,這是很神奇的,因為我們追求更高民主價值,未來人民要睜大眼睛,用神聖一票決定中華民國命運,請大家有信心,支持者並沒有氣餒也並不孤獨,我們民調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我們可以感受的到,我相信光明會克服黑暗」。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相關新聞】

朱家軍葉元之任韓競辦新發言人 葉元之:沒聽過「韓朱配」

不要把高雄市民當傻子! 民進黨議員重砲批韓:拿出男子氣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