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高雄市民當傻子! 民進黨議員重砲批韓:拿出男子氣概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參選總統以來,飽受各界批評,韓國瑜曾承諾,周一到周五專心市政,假日拼國政。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就批評,周一到周五還是有國政行程在裡面,黃文益說「市長你真的不要一直把高雄人民當傻子,你是不是在利用高雄市的資源,行你競選總統的支持,其實大家都很清楚」。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圖/記者吳奕靖攝)

3日中午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參加「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黃文益不滿,說好的市政、國政行程,大家根本就分不清楚。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選前100天記者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為了區分市政和國政,韓國瑜曾說,周一到周五以高雄市政為主,周末就去其他縣市舉辦造勢或說明會,忙完後會立即回到高雄。不過這番話,在綠議員耳裡可不是這樣,黃文益說,他就是一到五某些時段還是必須要有國政的部分在裡面,那美其名用行政資源、市政資源去做包裝,根本是過度的濫用高雄市行政資源。

他痛批,倒不如就男子氣概一點,撇開高雄市的資源不要用,大大方方去競選總統,不然一下子市政、一下子國政,其實大家都分不清楚,到底你現在這個時段身分是什麼?這樣只是讓人看破手腳,原來韓市長真的不辭高雄市長一職,不是為了高雄市民,是為了你個人要選總統,方便你利用這些資源而已!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