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點下班、陳其邁7點半忙著看公文...網讚:上班保證沒抽籤

▲陳其邁晚間七點半還忙著看公文。(圖/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晚間七點半還忙著看公文。(圖/翻攝自陳其邁IG)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議會26日進行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答詢,不過,議會被嚴格控制質詢時間,甚至連議員質詢權也改由抽籤決定,最後傍晚6點2分宣告散會,韓國瑜成功在6時4分步出市議會。不同於韓國瑜六點下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7日在IG發文分享上班日常,晚間7點半還忙著看公文,網友大讚他超認真同時不忘暗酸韓國瑜,「(陳其邁)上班保證沒抽籤。」

陳其邁27日晚間透過IG分享工作日常,照片中的他低頭看著公文,貼文寫道,「pm19:30
要看完公文才能下班。」晚間七點還忙著看公文,陳其邁對工作超拼命態度甚至得到「緊緊緊」稱號。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翻出陳其邁今年2月臉書文內容,意外曝光陳其邁每天超晚下班。

陳其邁在今年二月20日貼文寫道,「pm 22:20。幕僚隨手拍下我今晚與蘇貞昌院長及民進黨委員們開完會,離開政院時的照片。這是執政團隊的日常,為了讓大家有更好、更幸福的生活環境,團隊的每一個人,都把一天當兩天在用。」

陳其邁每天工作到深夜才下班,網友大讚他超認真,同時也不忘暗酸韓國瑜,「其邁下班,有記錄的 22:20 ,且上班保證沒抽籤。這應該已是其邁下班算早的時間。這才叫人民的公僕。對照某人,沒事就請假,每天準時下班,還真爽呢。」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