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暴怒質詢施政報告「不要再講廢話」 韓國瑜嗆:你心態偏差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開議,眾所矚目的「捷瑜大戰」終於因為黃捷抽中質詢籤,在27日傍晚上演。黃捷把握短短15分鐘的質詢時間,林林總總提到「大港開唱」、「市府團隊沒到齊」、「施政報告複製貼上」、「愛情產業鏈進度」等等,最後希望韓國瑜針對鳳山觀光的具體規劃回答。韓國瑜一回應就開嗆黃捷心態偏差,並且把黃捷所有提及的事情回應一輪,幾乎拖完質詢時間,才回答黃捷的問題。

黃捷在質詢中提及各種檢討事項,最後對韓國瑜發問,「對我們鳳山可不可以有具體的回應,對於鳳山的觀光,你可不可以做到什麼?」

韓國瑜回應表示,黃捷的質詢很琳瑯滿目、很豐富,「但是偏差的心態太嚴重,恕我指證你」,再三要求市政團隊,市政跟國政必須要區隔,市政團隊必須保持行政中立,幾位局處長還沒到任是因為議會在開議期間,馬上審查預算怕幾位,新的局處首長……。

當韓國瑜講到此處,黃捷越想越不對勁,提醒韓國瑜,「市長不好意思,我們針對鳳山的觀光好不好。」

韓國瑜接著回答,第三日本團…是拜訪蔡增家教授…。期間韓國瑜的發言數度被黃捷打斷,韓國瑜回答,「我必須要講,因為你太偏差,第四,既然你提出問題我就依序回答,坐直升機是看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的地址」。

▲高雄市議會黃捷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一直答非所問,讓黃捷暴怒。(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一直答非所問,讓黃捷暴怒。(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眼見韓國瑜答非所問,黃捷突然暴怒,「這大家都知道,你針對我問題回答好不好!我現在只想知道鳳山的觀光如何振興!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了,拜託!國民黨議員為了護航你已經限縮我們的時間了,你可不可以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韓國瑜這時緩緩地回應,「謝謝黃議員,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剛才你為什麼明知故問呢?」。

黃捷回答,「我是請你回去檢討,好,我們現在針對問題回答,你不要再講廢話了!」

韓國瑜回答,「我坐直升機是為了會勘愛情摩天輪,不是為了好玩……另外突破點……土開公司以及土開公司通過……」。

黃捷打斷韓國瑜,「市長,請針對問題,你知道問題是什麼嗎?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叫做鳳山的觀光如何振興?請在1分鐘內回答我」

韓國瑜回答,「我當然知道,您的問題我必須依照次序,您可以跳脫,但是我必須依照次序,好嗎」。

韓國瑜接著才回答黃捷的問題,「鳳山我大力發展軍事觀光,大力發展軍事觀光的產業在鳳山,地點在工協新村的對面,我們希望很多在鳳山高雄當過兵的好朋友,幾十年之後可以來鳳山觀光,第一個點選擇在鳳山」。

黃捷並不滿意的韓國瑜的回答指出,「就這樣子嗎?那我覺得有一點可惜,其實我在上一個會期我花了很多時間跟觀光局長講,鳳山的觀光不只是你說的軍事文化,包括有很多的美食、有夜市、有各種我們的特色街道,鳳山就是一個有非常豐沛庶民能量的地方,希望可以重視,拜託,不只是軍事,我們也有很多的藝文中心,希望市長能重視」。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