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水扁出席黨慶「不同台小英」 僅逛攤位不上台、敘舊老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33周年黨慶及全代會28日將登場,全代會部分,將在創黨地點圓山大飯店舉辦,邀請資深黨員與總統蔡英文共襄盛舉;黨慶「台灣派對」辦在中央黨部周圍,邀請支持者參加同樂,預計從下午三點一路到晚上八點舉行一系列活動。前總統陳水扁預計將出席黨慶,不會跟人在全代會的總統蔡英文同台。

民進黨第十八屆第二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28日下午兩點登場,地點選在具有紀念意義的圓山大飯店,由立委劉世芳、張宏陸擔任主持人。此次全代會以「2020、世代共贏」為主題,將針對明年大選進行首次大造勢,邀請資深黨員與小英、主席卓榮泰一同共襄盛舉。

33周年黨慶部分主題訂為「台灣派對」,地點選在黨部周圍北平東路封街進行,由市議員張之豪、林智鴻、發言人薛呈懿擔任主持人,邀請支持者同樂。黨慶突破傳統造勢活動,邀請跨世代表演者演出,表演嘉賓包含楊秀卿、胖克兄弟、1976、二本貓、高雄鼓道場、隨性樂團、董事長樂團、大支等,卓榮泰也將上台致詞喊話。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這次預計出席「台灣派對」黨慶活動,已經獲得中監同意,不過,不會跟只現身全代會的蔡英文同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時表示,對於所有的資深前輩都很歡迎,難得機會與大家一起互動,現場因為是軟性活動,陳水扁將不會上台,只會在現場逛逛攤位、與老友敘舊。

針對蔡英文是否是不想跟陳水扁同台才不來黨慶,林飛帆強調沒有這回事,總統行程早就排好,全代會現場也會有切蛋糕慶祝黨慶的活動。他再向重申,黨慶屬於軟性活動,不管是不是黨員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