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取消赴恰恰引退賽:感謝彭政閔對台灣棒球貢獻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25至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引退賽,原本總統蔡英文28日晚間將前往觀賽,但行程提前曝光,為避免維安檢查造成球迷不便,因而取消前往。蔡英文表示,祝福不變,感謝彭政閔對台灣棒球運動的貢獻。

蔡英文原訂28日晚間,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看彭政閔引退賽,原規劃以事前不公開、不安檢的方式進行,但因行程提早曝光,為避免維安檢查造成球迷朋友不便,因而取消前往。

雖然不能參與這歷史的一刻,但蔡英文的感謝跟祝福不變,她感謝彭政閔多年以來對台灣棒球運動的貢獻,也感謝彭政閔長期以來代表國家征戰國際、為國家榮耀的付出。蔡英文也認為,這個場合的主角,就是國家隊長-「恰恰」彭政閔。

另一方面,我國友邦諾魯新任總統安格明(Lionel Aingimea)閣下28日特別調整其返國行程,在台灣過境轉機表達對台灣的支持。蔡英文亦將於28日晚間設宴接待友邦元首,除感謝安格明總統閣下在聯合國大會為台灣力挺發聲,也期盼透過更多的交流,深化兩國邦誼,共同維護印太區域的民主自由與和平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