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單親辣媽超寵6孩「爽開BMW」 嫌男人太戲劇化:沒有他們過更好!

▲▼女人,開車,駕駛,方向盤,車。(圖/免費圖庫Pixabay)

▲娜塔莉認為,沒有男人的生活過得更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利物浦諾斯利(Knowsley)的娜塔莉是一名單親媽媽,與3名男性生下6名子女後,獨自負擔起撫養的責任。她自認非常懂得拿捏生活預算,利用有限的補助寵愛小孩,甚至擁有一輛BMW,驕傲表示,「沒有男人,我的生活過得更好!」

35歲的娜塔莉認為,異性實在太戲劇化了,沒有男人的生活反而更加美好。但是她也坦言,即使只是要去買衣服,或到超市逛逛,也是一個複雜大工程,必須花費4小時,才能讓6個孩子都準備好,「與孩子一起生活就是一團亂。如果我想要去任何地方,簡直就是一場軍事行動。我必須策略性地計畫,但是即使如此,計畫還是會失敗。」

"I don’t go out shopping buying things for myself, and the money that I would spend doing that instead goes into the children."

The Sun 發佈於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娜塔莉與3名男性生下6個小孩,最大的女兒艾莉西亞(Elisia)已經15歲,最小的兒子麥肯其(McKenzie)才9個月大。她向美國電視台《第五頻道》表示,因為想要為13歲女兒麥蒂(Maddie)舉辦一場公主般的豪華生日派對,咬緊牙根存錢,「我正在領取救濟金,必須做些預算,有幾周真的非常緊繃,但是我很有創意。」

▲▼親子,母子,爸媽,媽媽,小孩,小朋友,兒子,親情,家人,家長。(示意圖/pixabay)

▲娜塔莉很少買東西,錢都花在孩子身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娜塔莉自認非常擅長規畫預算,攢錢為自己買了一輛BMW,即使壓力再大、再辛苦,也要好好寵愛子女,「我不會出門買東西給自己,而是把錢都花在孩子身上。」她認為,身為一名「1打6」的單親媽媽,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利物浦諾斯利(Knowsley)被當地人稱為「單親媽媽之都」,每5個家庭中,就有3個是單親家庭。但是,社區中的媽媽都會彼此幫助、扶持。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