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多黎各地震連2起!最大規模6深度10公里 當局未發布海嘯警報

▲▼ 波多黎各規模6.3地震。(圖/翻攝自USGS)

▲ 波多黎各外海發生規模6.3地震。(圖/翻攝自USG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最新數據,波多黎各北部外海於當地時間23日23時23分(台灣時間11時23分)發生規模6的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在同一分鐘,波多黎各城鎮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北北西方大約54公里處又發生規模5.1地震,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

根據NBC,USGS地球物理學家特納(Jessica Turner)表示,多明尼加(Dominican Republic)首都多明哥(Domingo)也感覺得到搖晃。她指出,這一波淺層地震不會造成嚴重的破壞,因為震源距離人口密集的中心非常遙遠。

美媒King5報導,波多黎各全國的民眾都感覺到地震來襲,紛紛在推特上發布相關消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向《美聯社》表示,目前尚未獲得即時災情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