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18歲生日…英少年吃炸雞漢堡「乳酪過敏亡」 家屬氣炸:店員說可以吃

▲▼英國漢堡連鎖店拜倫(Byron)。(圖/翻攝自Facebook/Byron Hamburgers)

▲英國少年吃了漢堡店的漢堡後,過敏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Byron Hamburgers)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少年在速食店享用他的18歲生日大餐,明明事前有告訴店員他對乳製品過敏,沒想到吃完漢堡後,仍然引起過敏反應,並因此死亡。如今,法醫驗屍結果出爐。

綜合外媒報導,2017年,歐文凱里(Owen Carey)在漢堡連鎖店拜倫(Byron)慶祝他的18歲生日,點了炸雞漢堡當作生日大餐,並於當下告知工作人員,他對於乳製品過敏。

雖然炸雞漢堡塗有乳酪,不過店員卻告知歐文凱里這漢堡很適合他,讓歐文凱里安心的享用大餐,但卻在數分鐘後引發過敏反應,隨後死亡。法醫布里奧尼巴拉德(Briony Ballard)於13日在法庭上表示,「死者食用的食物中確實含有乳製品,導致嚴重過敏反應並死亡」。

歐文凱里的家人對此相當氣憤,要求政府改變餐廳對於過敏標籤的法律,「制定一個顧客與服務員口頭交流的政策是不夠的,一家繁忙吵雜的餐廳員工流動率很高,且顧客通常很年輕」,希望餐廳將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要標示清楚的過敏原資訊。

事實上,2016年一名少女娜塔莎(Natasha ednanan laperouse)也因為食用一個沒有標出芝麻成分的法國麵包而死亡。娜塔莎的父母同樣支持歐文凱里家人的意見,「我們聽到了歐文跟娜塔莎死亡的驚人相似之處,再次突顯了英國食品的信息不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