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父母來台第一站在這裡」 韓國瑜紫雲巖喊話:我是清水的一份子

記者柯振中、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14日晚間到台中清水紫雲巖發表談話,他在談話中指出,父母6、70年前到台灣時,第一站就落腳在清水,在這裡租房子生根,所以自己也算是清水的一份子,希望清水鄉親能夠透過選票,掌握自己的命運,為下一代開創美好未來。

▲▼韓國瑜,紫雲巖。(圖/記者陳玉攝)

▲韓國瑜在紫雲巖說,自己是清水的一份子。(圖/記者陳玉攝)

韓國瑜14日晚間在清水紫雲巖表示,他從5歲就開始拜觀世音菩薩,這次見到觀世音菩薩廟,心中覺得特別溫暖,只要心中有信仰、依靠,就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韓國瑜14日進行宮廟參拜行程。(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參拜大肚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3年半以來,讓台灣百姓、各行各業的日子愈來愈苦,雖然銀行放了38兆新台幣,但整個台灣都走不出去,前途愈來愈黯淡。

韓國瑜說到,父母6、70年前到台灣時,第一站就在清水落腳,帶著姊姊到這裡租房子、生根,所以自己也算是清水的一份子;明年的總統大選是唯一的一次機會,希望清水鄉親能透過選票掌握命運、改變未來,替下一代開創更好的將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