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昨天跟韓國瑜通電互道中秋」 朱立倫:一定幫忙、不要位置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後陷入整合難題,日前黨籍立委喊出「韓朱配」來穩定黨內。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受訪時樂觀地表示,「我跟朱市長保持密切聯繫,不用擔心」。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他7月15日當天跟韓國瑜見面時,就表達非常清楚8個字,「一定會幫忙不要位置」。

▲▼朱立倫、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高雄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朱立倫表示,他跟韓國瑜之間的溝通管道順暢,「包括昨天韓市長有跟我通電話互道中秋節快樂」,所以其他人用媒體放話造成雙方困擾,或國民黨內自己的紛擾,都不是我們所期待,目前國民黨最重要就是勝選,大家團結勝選最重要。

朱立倫強調,7月底全代會他也有參加為韓國瑜加油,過程中他在美國回來,或是去日本前跟韓國瑜通電話,談對美關係,談到怎樣大家團結勝選,「今天國民黨需要大家團結勝利,總不至於說罵完馬英九又來罵朱立倫」。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朱立倫出席「尋找1920電影播映會」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朱立倫出席「尋找1920電影播映會」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