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BMI99.6」肥到死 媽每天逼吃2份早餐...住院了還狂餵

▲妥善的處理肥胖音子,肥胖的問題才能真的解決。(圖/取自免費圖庫Shutterstock)

▲13歲的少年因為肥胖而無法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最終不幸逝世。(示意圖/取自Shutterstock)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3歲的少年因肥胖致死!因為他的媽媽瘋狂餵食他高卡路里食物,還會讓他吃兩份高熱量早餐。他在2015年2月住院,被院方發現有擴張性心肌病、血栓、病態肥胖病史,然而,他卻因為體重的緣故,無法進行心臟手術,並在同年4月去世。

據英國《曼徹斯特晚報》(Manchester Evening News)報導,這名少年在3歲時,體重就已經超過30公斤,BMI指數高達99.6。在他上學期間,母親會讓他在午餐前吃超過2000卡路里的食物,其中也包括「用高熱量外賣當第二頓早餐」。

少年的母親表示,他的孩子都沒有減肥,而且非常懶惰,又不喜歡上體育課,她甚至還用「甜甜圈」來描述自己的兒子。不過,校方透露,這位少年「陽光且友好」,且少年還會請他們不要告訴他的母親自己正在運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2014年12月時,少年至醫院詢問關於頭皮的問題,也表明了對關節疼痛的擔憂,並想了解是否與體重有關,不過本應回診的他最後卻未赴約,且情況變得越漸嚴重。他一直到了2015年2月才再次入院,同時被診斷出患有擴張性心肌病、血栓及長期病態肥胖病史,健康狀況更惡化。

在少年的住院期間,他的母親不但用激動的態度來對待他,還又帶了一大堆高熱量的食物給他吃,且對醫護人員咄咄逼人。這位少年的肥胖使他的病況更惡化,還被評估為「不適合進行心臟移植」,可說是病入膏肓,最後在2015年4月時不幸離世。雖然目前檢警已對少年的母親進行刑事調查,但未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