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昔批陳菊落跑不像樣 網譏「大預言家」:完全在說自已!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未滿一年就決定出來選總統,臉書粉絲團「打馬悍將粉絲團」就分享了一段韓國瑜在選前的一段言論,當時陳菊將北上接總統府秘書長時,韓國瑜批評「公務員就要有公務員的樣子,大家無心於市政,遇到這麼多天災人禍怎麼辦?變成一個落跑政府怎麼行?完全不像樣!高雄市民太失望了」,也讓網友笑稱「完全就是在說自己!大預言家!」。

▲▼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韓國瑜批評陳菊片段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當時韓國瑜批評陳菊片段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帶職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國政兩頭燒,臉書粉絲團「打馬悍將粉絲團」,就將韓國瑜過去批評陳菊離開高雄北上接總統府秘書長的言論挖出,韓國瑜受訪時批評「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現在高雄市府所謂的看守內閣,在怎麼樣也要做到(107年)12月25日,現在做的零零落落到底是怎麼回事?豬八戒去西天陪著唐僧取經,也要有豬耙子,公務員就要有公務員的樣子,現在市府未來這麼多官員都不在了,大家無心於市政,遇到這麼多天災人禍你怎麼辦?政府服務品質完全沒有辦法到位」。

韓國瑜更提到「高雄市府不能再放任何官員離開,以為自己過兩天就要離開,完全採放任態度,大家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變成一個落跑政府怎麼行?這看守政府像樣嗎,完全不像樣!政務官不停的去搶位子,高雄市民太失望了」,沒想到如今自己市長位置都還沒坐熱,就帶職參加2020總統大選。

此段言論也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說「完全就是在說自己!大預言家!」、「哇我以為他在自我介紹....」、「怎麼會有人以前的自己罵現在的自己,而且句句屬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