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陳歐珀:柯P貶低及歧視女性

▲立委陳歐珀(右2)7日轟柯P是貶低及歧視女性,非政治人物應有態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立委陳歐珀(右2)7日轟柯P是貶低及歧視女性,非政治人物應有態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女人不化妝上街嚇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的言論風波,燒到宜蘭!「2020蔡英文暨陳歐珀婦女後援會」成立會中,立委陳歐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女人不化妝上街嚇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種貶低女性的言論,以及對女性的不尊重,不是一位政治人物應該出現的歧視女性的態度。

「2020蔡英文暨陳歐珀婦女後援會」7日成立,陳歐珀左向婦女朋友拉票、右打柯的說,女性在台灣、在宜蘭撐起一片天,在各行各業的發展成就不凡,是穩定家庭、社會及經濟,最溫柔也是最堅毅的一股力量。

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女人不化妝上街嚇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種貶低女性的言論,以及對女性的不尊重,不是一位政治人物應該出現的歧視女性的態度。

因此,在針對婦女政策方面,他認為除了關注性別平權議題外,也應關心新住民婦女權益,唯有建立平均、平衡、平等的基本權力基礎,才能促進社會的整體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