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粉絲跌破200萬 柯文哲:我要是怕的話我就發重陽敬老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勝選後,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幾近決裂,而近來因為失言、兩岸發言不討喜導致臉書出現退讚潮,柯也認為背後是綠營網軍在操作。如今粉絲團正式跌破200萬大關,柯文哲受訪時沒有太大反應,還稱「我要是怕的話我就發重陽敬老金」,但這不是他的個性。

▲▼柯文哲出席台北千人大縱走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千人大縱走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臉書粉專讚數跌破200萬。(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臉書粉專讚數跌破200萬。(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表示,很討厭台灣社會這種選舉到了就舉國瘋狂的現象,「這對國家有什麼好處?」,如果台灣老是陷入選戰技術的輪迴,20年前我們跟新加坡也沒有比較差,20年後差這麼多,「這種社會文化我一定要把他打破」,雖然不會一次成功的,但還是會堅持態度。

另外,市府顧問蔡壁如在接受專訪時透露,柯文哲「99%」不會選總統,柯文哲受訪時未多談,反而喊話民進黨政府,強調台北市政的推行,也希望民進黨的中央政府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很多東西你不要故意去卡人家。

「我當台北市長,不管是國民黨的議員、民進黨的議員,只要講得有道理、該做的,我從來不會因為這是誰的樁腳的請託就故意去擋他」,柯文哲說,他是用這種態度在做事,所以希望民進黨用這種態度處理整個國家。

柯文哲表示,2016年他是支持小英的,「為什麼現在對她不是很喜歡?你不可以說這沒辦法、那沒辦法,那我們選你幹什麼?你還是要堅持你的理念」,直言整個國家的政治文化他都很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