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軟借門號!閨蜜「狂欠7300」裝可憐...29天再耍陰招 她聽完音檔抓狂

妹子,正妹,女,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就怪自己太愚蠢,太過於相信朋友。」1年多前,女網友把多出來的門號借閨蜜,沒想到今年7月中旬,突然收到7300多塊的欠款,於是提醒對方去繳費,沒想到友人一下鬧失蹤,一下拜託她先墊;更扯的是,後來竟冒充她到客服開通小額付款,超厚臉皮地又刷了3000元。

當事人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那時閨蜜(化名A女)未滿20歲,家裡也無法給她辦門號,而她剛好有多出1支,於是海派地借給對方使用,然而善意舉動卻帶來無盡的惡夢,她哀怨嘆,「不是遲繳就是不繳,不然就是鬧失蹤,這下可好了,她闖下更大條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不斷神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A女男友還裝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7月18日當天,電信行客服告知,這支門號有7300多塊的小額未付款,所以她立刻打電話給A女,請她盡快解決,而對方也說20號會去繳,然而時間過去,A女不僅擺爛,還乾脆神隱,直到她傳訊息喊告,才終於現身。

隔了10天,女網友又被催繳,然後依舊找不到人,還是打給A女的姐姐要人,才把這尊神給請出來,對方這回改打悲情牌,拜託她先幫忙代墊,並保證1個月內會還清。

女網友接著說,「8月5日,她要求我幫開小額讓她手機可以更新,我不要,只叫她去找她男朋友或其他朋友用Visa更新,還要我帶她去辦卡?」更誇張的是,A女16號當天,竟冒充她打給客服,開通小額付款,「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有我的身分證資料,也許是因為曾經有來我家過」。

▲對方不斷神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不斷神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先她並不知情,直到26日客服通知,門號又有3000多未繳,她一問之下才知道,A女在背後做的這些事,「我當天晚上打電話申請通聯紀錄、小額付費,以及她的通話錄音,隔3天申請下來,聽到後真的非常抓狂,她男朋友的聲音全部都被錄進去,叫她把帳單分開不要讓我知道!」

昨天早上,原po終於蒐集完所有證據,並到警局提告。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幫抱不平,直呼「直接辦停話比較安全」、「好人難當~有些人就是軟土深掘」、「千萬別心軟,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好精彩,可以繼續更新後續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