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作戰!陳其邁摸肚嘆:前有強敵後有追兵...自立自強最重要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近日展開「減肥大作戰」,連日深夜跑步瘦身。陳其邁5日受訪時笑稱前有強敵後有追兵,自立自強最重要。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年輕照曝光,被網友發現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明星臉,也意外帶動政壇「減肥潮」。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當時濃眉大眼的他,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網友轟動,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要花3個月減10公斤。不只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

有著暖男稱號、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他2日深夜在IG分享背著背包下班回家的背影照,內文寫道,「聽說林右昌減了五公斤。工作告一段落,快走回家。」

陳其邁減肥行程4日深夜來到第三天,不只有林右昌給的壓力,還有被稱作是男神的吳怡農帥氣相逼,陳其邁趁著下班後的深夜開跑健身。他在IG發文寫下,「Day3,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咦,今晚怎麼了,人咧?努力跑下去!總有一天,你們會對我唱『shape of you 』!」

面對黨內對手「身材強逼」,陳其邁展開瘦身大作戰。5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運動計畫,他摸摸肚子感嘆,「前有強敵、後有追兵,自立自強最重要!」

▲林右昌、陳其邁、吳怡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林右昌、陳其邁、吳怡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