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力促韓朱配 柯文哲竟爆:朱立倫跟CIA很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在臉書放上自己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同框照,大膽提出「韓朱配」,引發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被問及此事,韓朱配是會增加信心?抑或是增加減少亡國感?柯竟爆料,「朱立倫跟CIA很好,不會啦」,引來媒體追問,柯隨即改口稱「失言啦」;朱立倫辦公室也回應「朱立倫只認識AIT不認識CIA」。

而面對媒體持續追問、邀情解釋一下,柯文哲趕忙轉移話題,反問記者「韓朱配有確定嗎?」,並稱差不多啦,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朱立倫辦公室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對柯文哲所說「朱立倫跟CIA很好」,朱立倫辦公室30日回應,「朱立倫只認識AIT不認識C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