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買便當來回20分!先生「臭臉嫌太久」嗑完罵太貴 人妻噴火氣炸:不能寵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原PO幫先生買便當,卻被臭臉嫌「去太久」、「賣太貴」。(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要互相尊重、包容。一位人妻日前花20分鐘出門幫老公買便當,結果不僅被臭臉對待、被問「買個便當怎麼去那麼久?」先生知道便當價格是115元後,還要她回便當店跟老闆說「怎麼可以賣這麼貴?」讓原PO忍不住直呼「男人真的不能寵」、「真的是滿肚子的氣與怒火。」

這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開頭就直呼「男人真的不能寵」,說老公下班回家洗澡,她等對方洗好後,就去幫忙買便當,「誰知道就看到他臉很臭,說買個便當怎麼去那麼久。」原PO忍不住傻眼,「來回20分鐘叫久?去市場要10分鐘、回來也要10分鐘,這樣叫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事後她也沒跟先生拿錢,「他問我說便當一個多少,我說115元,他居然叫我去問老闆說,怎麼可以賣這麼貴(重點他已經全部吃光光然後叫我去問)」,她只能二度傻眼,說自己真的是滿肚子氣和怒火,並在留言處吐苦水,「整個心情很不好,老闆說多少我付多少,回來不領情還討罵,感覺很差。」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為原PO抱不平,「下次叫他自個買吧」、「以為自己是主子了吧」、「我是下了班要幫老婆買晚餐回家的那種」、「我都讓對方自理,然後我只買自己的」、「我老公也是,老爺病發作,我大肚子去給他買煎餃回來,他還會說『吼!不是說要裡面那個醬料,你怎麼沒用』。」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