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廁露胸貼!3歲女「邏輯清晰神推測」廣播11字 媽掩面衝出廁所

▲▼   女兒見媽媽胸貼吐11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兒見媽媽胸貼吐11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帶小朋友上公共廁所真的是許多家長的惡夢之一,隔間裡的隱私權都會被這些「小擴音器」宣傳出去。一名媽媽日前穿著連身衣出門,恰巧又沒穿內衣、只貼了胸貼,女兒在公廁裡見狀後就大聲問了一句話,讓她丟臉炸,網友們看完也全笑翻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被女兒出賣的悲劇,她表示由於自己日前身穿連身衣,必須整件脫掉才能如廁;沒想到她和3歲女兒進到公共廁所時,女兒看見她胸前的2個胸貼,突然問一句「媽咪,你ㄋㄟㄋㄟ被蚊子咬了嗎?」讓她超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無奈表示,在大聲公女兒的宣傳下,大家大概都知道她只貼胸貼出門了,「當時為了讓她閉嘴只好附和她。」原來在女兒的認知中,被蚊蟲咬的地方就要貼起來,隨後她還得意表示自己果然猜對了,「我就知道妳被蚊子咬,貼這個就是被蚊子咬!」

▲▼   女兒見媽媽胸貼吐11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廁慘事一籮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透露廁所糗事不只一樁,她表示自己還有一次帶小孩上捷運廁所,女兒卻很大聲地分享她的排便狀況,「媽媽你在大便嗎?這樣是拉肚子嗎?」讓她超想挖個洞躲起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說帶孩子進公廁真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這樣是被虎頭蜂叮了吧」、「腫得很嚴重欸」、「我上廁所女兒還說很臭上快點,然後還給我乾嘔!」、「真的不能讓小孩知道的太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