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超越去年冠軍杭州 北京成為大陸國內AI最強城市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北京》超越去年冠軍杭州 北京成為大陸國內AI最強城市

2019人工智慧計算大會28日在京舉行,大會報告顯示,在中國人工智慧城市算力排行榜中,北京超越去年冠軍杭州奪得「狀元」。報告還披露,AI相關投資更青睞北京,總投資額已超過550億元(人民幣,下同)。(北京日報)

《福建》台灣青少年實習實訓系列活動舉辦

2019年台灣青少年實習實訓系列活動近日在三明市舉行,65名台灣青少年參加活動。在為期15天的活動中,台灣青少年參觀客家祖地、朱子文化園、桂峰村等地,聆聽主題講座,與當地大學生互動交流,感受三明的歷史文化魅力,瞭解當地經濟社會的發展情況。(福建日報)

《河南》河南省民營企業 進出口快速增長

1至7月份,河南省民營企業進出口總值實現909.9億元,同比增長16.5%,佔同期河南省外貿進出口總值的36.2%,較去年同期提升4.9個百分點。其中出口670.5億元,增長15%;進口239.4億元,增長21%。7月份當月,進出口總值150.5億元,增長22.8%。其中出口107.2億元,增長14.8%,進口43.3億元,增長48.3%。(鄭州日報)

《天津》2019年天津全市企業貨幣工資增長基準線為7%

2019年天津全市企業貨幣工資增長基準線為7%,上線為12%,下線為3%,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上年度人均工資在全市企業平均水平及以下的,可在基準線到上線的區間內確定人均工資增幅;在全市企業平均水平以上至3倍之間的,可在下線到上線的區間內確定人均工資增幅。(天津日報)

▲天津街景。(圖/讀者提供)

▲天津街景。(圖/讀者提供)

《海南》三亞探索運動健康旅游三大產業融合發展

運動健康旅游論壇在三亞舉行,有專家指出,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及觀念的轉變,人們對運動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運動場所早已不局限於健身房或體育館,人們更渴求一種「運動+」的休閑生活方式,遊客的訴求也已發生巨大的改變,不僅需要美麗風景,更需要美好生活。(海南日報)

《重慶》重慶數字經濟產教融合人才發展聯盟成立

「重慶數字經濟產教融合人才發展聯盟」於27日在兩江新區成立,將圍繞重慶數字經濟方向產業人才引進和人才入口建設、人才梯隊建設培養與服務升級、產教融合和校企之間良性互動、產教融合終身學習平台的搭建4個方面展開工作。(重慶日報)

《浙江》溫州民營企業家健康成長融媒體中心成立

溫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王忠寶說,該中心將成為集中展示溫州民營企業家高素質成長的視窗,成為傳遞溫州高質量發展好聲音的創新平台,成為媒體、工商聯、企業家、政府等多方的互動中心。(浙江日報)

《貴州》1-7月貴州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9.8%

貴州省統計局指出,1至7月,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9.8%,增速比大陸全國平均高4個百分點,在大陸全國各省份中居第2位,高技術製造業和裝備製造業較快增長,1至7月增加值同比分別增長16.3%和12%,對全省工業經濟貢獻合計為21.1%,比上年同期提高2.6個百分點。(貴州日報)

▼貴州省會貴陽街景。(圖/記者馬叔安攝)

▲貴州省會貴陽街景。(圖/記者馬叔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