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帶給過世舅舅!茹絲葵2舉動暖炸 家人一看黑白照秒淚:已經成主顧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對不起...沒來得及一起去吃。」彰化邵小姐和梁小姐日前特地到台中茹絲葵,想幫過世舅舅外帶餐點,完成祂小小的心願,而店家得知後,不僅贈送一份焦糖布蕾,還送上一張黑白照,暖心舉動惹淚這家人,也讓網友們鼻酸。

▲她們比照茹絲葵的出餐順序,將餐點放在舅舅靈位前。(圖/王郡釩授權引用)

▲她們比照茹絲葵的出餐順序,將餐點放在舅舅靈位前。(圖/邵小姐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甥女邵小姐提到,大家最愛的舅舅生前總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也非常喜歡打賭;有趣的是,不管賭什麼都說,「輸的請吃茹絲葵」,就連住進醫院,最後下的賭約也離不開這間頂級牛排店。當時,他為了謝謝邵小姐的照顧,表示出院後要請茹絲葵作為獎勵,「只是還來不及請,就再也沒出來了。」

低氣壓籠罩的狀態下,她們到茹絲葵餐廳外帶餐點,還叫了一份焦糖布蕾想帶給舅舅,起初店家提醒,「外帶的話會融化,建議內用喔」,但當她們解釋完來龍去脈後,店家特地請主廚多做了一份焦糖布蕾,還送出一張view超棒的座位照,並告訴她們,「這是幫舅舅保留的位置」。

▲她們比照茹絲葵的出餐順序,將餐點放在舅舅靈位前。(圖/王郡釩授權引用)

▲黑白照中是餐廳留給舅舅的位子。(圖/邵小姐授權引用)

儘管只是小小舉動卻帶來強大暖流,邵小姐不禁感動,「舅舅你真的是賺到了餒。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餐廳,讓我們鼻酸到不行,謝謝你們對於這種事也能用心,就算還沒吃過,但已經成為主顧了」,同時她也向舅舅喊話,「這添加了貼心和大家的想念,好吃吧!」

網友們看完也被戳中淚點,「我兒子往生時,附近的清心每天多幫我留兩杯飲料帶去給他拜拜,真的很感心」、「有溫度的店家」、「讓我紅了眼眶」、「掉淚了,想到我過世3年的大姊」、「高雄的茹絲葵也是很貼心,讓人想再回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