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七分熟、蛋三分熟、牛排四分熟 女員工心好累:點餐別給熬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平價牛排店女員工分享客人提出的要求,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上次我問了點全熟牛排的人在想什麼,他沒回答,他還在嚼。」

▲▼雞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您吃全熟蛋還是半熟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可不可以幫忙一下?」女員工2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我實在啊有點困擾,雖然是便宜貨牛排,但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點餐『給熬』(台語,指裝懂)…什麼肉要四分熟,還有蛋要幫我煎三分熟!O,幫你煎蛋就是全煎熟啦!要三小三分熟蛋,麻煩燙燙鐵板自己翻好嗎?」

▼原PO分享有客人點「三分熟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雞蛋,蛋黃,膽固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有網友笑說「我豬排要全熟喔」;原PO回,「我遇過要七分熟的,但我有冷靜深呼吸告訴他:『先生,不好意思,我們不是伊比利豬』…」另一人表示,「我懂我懂,五六分熟、七八分熟啦,客人很厲害」;原PO回,「特地告訴我他要四分熟 ,你知道我心多累嗎?」

其他人留言,「上次我問了點全熟牛排的人在想什麼,他沒回答,他還在嚼」、「很多人都不知道牛排熟度都是奇數在分的」、「我以前是在夜市牛排工作過,遇過要求牛排一分熟、豬排五分熟的⋯告知客人『豬排一定要全熟』,客人回『蛤~為什麼?好討厭喔』!」在一般認知裡,牛排的熟度有一分、三分、五分、七分、全熟等奇數講法。

▼您吃牛排都吃幾分熟呢?(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牛肉、牛排。(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