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要陳惠敏「好好選下去」 陳水扁表態:鳳山唯一支持許智傑

▲▼陳水扁與許智傑會面。(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與許智傑會面。(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上週甫上任,27日在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主任、鳳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惠敏及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的陪同下,前往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隨後也透過臉書表示「深深感受時力又活了起來」。不過陳水扁28日又在臉書放上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的合照,表示將全力唯一支持許智傑委員在鳳山選區連任成功。

繼拜訪社民黨後,徐永明27日便帶著時代力量一行人拜訪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精神領袖陳水扁,對於會中談話內容,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表示,在徐永明上任後就開始進行請益之旅,這次是徐永明主動邀約,拜會過程大約一小時,因為時力在高雄有民意代表及立委參選人,因此前往拜會政壇前輩,陳水扁也關心時力在鳳山選情,並鼓勵時力按照自主路線選下去。

陳水扁隨後也在臉書上表示,原本以為時代力量因為政治力的介入,立院黨團5位成員,琵琶別抱的琵琶別抱,除名的除名,連黨主席都被辭職,整個黨頻臨四分五裂,極可能在明年一月立委選舉雙雙掛零。但改組後的徐永明一行人在當天和他見面、暢談一個多小時,讓他深深感受到該黨又活了起來。

徐永明28日受訪時表示,主要是因為自己剛好到高雄地方黨部,剛好有空擋可以去拜會陳水扁,因為屬於一個非正式的拜會,所以才沒有發採訪通知與新聞稿。徐永明說,陳水扁關心的問題很多,更讚賞立委黃國昌在私菸案的表現,對於黃國昌事後承受諸多壓力也為他感到不解,不過也對黃國昌的問政品質表示肯定。

此外,徐永明也轉述,陳水扁對於時代力量在2020總統大選的佈局,也提供了一些意見與建議,時代力量都予以尊重。對於陳惠敏參選鳳山立委一事,陳水扁也認為「應該好好選下去」。

不過陳水扁28日便在臉書貼出與許智傑的合照,表示「阿扁特別約見高雄地區最挺扁的立法委許智傑,他也是阿扁創辦的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陳水扁誓言,將全力唯一支持許智傑委員在鳳山選區連任成功。

對此,許智傑回應,謝謝阿扁總統的支持與鼓勵,自己一定會全力衝刺、克服困難,贏得最後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