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頭城搶孤盼「旗開得勝」 徐永明:時力在宜蘭立委不缺席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8日上午舉行「頭城搶孤-2020時代力量旗開得勝」主席授旗記者會,由宜蘭黨部組成代表團,宣布將參加今年的頭城搶孤,在黨主席徐永明的授旗下期許能夠「旗開得勝」。徐永明於會中表示,2020時代力量在宜蘭不會缺席,搶孤代表時代力量不論在立法院問政、縣市議會問政及地方參與都是持續在進行的。

宜蘭頭城搶孤將在29日晚間11點登場,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由郭稟翰、陳韋鈞、呂柏凱、何凱傑、張志銘組成代表團,並邀請熱愛運動的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擔任領隊,目前已展開集訓,希望爭取好成績。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顧問團團長林正芳表示,頭城搶孤已有兩百多年歷史,是東亞區域相關活動中,規模最大,吸引最多人參加的盛會。時代力量今年能有代表隊參加,別具意義。

簡智翔則指出,很高興能夠受邀擔任領隊,親身體驗極具代表性的搶孤活動。上一屆最佳紀錄是8多分鐘,希望代表隊的成績不要差太多地順利完賽。

▲▼「頭城搶孤-2020時代力量旗開得勝」主席授旗記者會 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永明表示,很高興能夠在黨部舉行授旗儀式,期待2020年時代力量也能夠旗開得勝,為時代力量搶個好彩頭。徐永明指出,宜蘭黨部是時代力量各地黨部中最活潑、地方參與也最深的,不只是理念宣傳與服務鄉親,地方重要的文史活動也從來不缺席。

徐永明說,除了授旗儀式,宜蘭的夥伴對接下來的立委選舉也很有想法,時代力量的基本態度就是在宜蘭不會缺席,接下來會推舉出能夠代表時代力量傳播理念、讓時代力量在宜蘭經營成為典範的人選,搶孤也代表時代力量不論在立法院問政、縣市議會問政及地方參與都是持續在進行的。

徐永明表示,宜蘭在下個階段不會缺席,希望時代力量能夠真的搶到順風旗,且宜蘭黨部的意志非常強烈,這部分黨中央也會予以協助,其他選區則還要再看各選區的狀態,時代力量靜待民進黨回應。

▲▼「頭城搶孤-2020時代力量旗開得勝」主席授旗記者會 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頭城搶孤-2020時代力量旗開得勝」主席授旗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